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毕业季党员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7 编辑:孙伟

近日,为服务毕业同学,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公共管理学院在党员工作站设立了党员服务岗,旨在为学院的党员同志搭建服务平台,助力毕业季。

为深入践行党的宗旨,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员同志们的政治站位和思想高度,公共管理学院在毕业季期间设立了党员服务岗。为高效发挥党员工作岗的应有作用,公共管理学院党员工作站为此制定了一系列的党员服务岗制度,如“党员工作职责制度”、“办事公开制度”、“服务承诺制度”等等。同时,学院党员服务岗还设立了“行李搬运名单制度”,组织学生党员帮助毕业生同学搬运行李,受到了同学的广泛好评。

毕业生党员服务岗为学院的学生党员同志们搭建了高效的服务实践平台,有利于学院党员同志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也为学院的党员同志们践行群众路线,发扬奉献精神创造了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