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首届中国矿业大学MPA校友论坛暨“地方政府治理与应急管理”研讨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1-09-13 编辑:

中国矿业大学MPA校友:

聚焦新时代国家治理现代化的现实需求,立足国情社情,为了加强理论创新与实践研究、总结地方政府治理与应急管理实践经验、探索公共管理过程中的创新思路和对策,搭建校友间交流互动平台,由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应急管理学院)、中国矿业大学MPA教育中心举办首届中国矿业大学MPA校友论坛暨“地方政府治理与应急管理”研讨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地方政府治理与应急管理

二、征稿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0日

三、论坛举办时间:2021年10月30日(8:00-9:00签到;9:00论坛正式开始)

四、征文对象:中国矿业大学MPA在读学生、毕业生。

五、论坛地点: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论坛召开方式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投稿邮箱:mpa@cumt.edu.cn

七、咨询电话:0516-83591437

八、征文要求:

征文可以学术论文、研究报告、案例分析报告等形式,字数在5000字(含参考文献)以上,页面统一按照A4纸排版,1.5倍行距,小四号,宋体。正文需要包含所有作者的基本信息(姓名/工作单位/职称/职务/联系方式等)。同时欢迎没有论文的MPA学生和毕业生到校座谈,主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地方政府治理创新

2.城市应急管理

3.基层与社会治理

4.公共政策创新

5.土地与环境治理

6.其他(公共管理相关方向)

九、注意事项:

请参会人员填写参会回执(见附件)并发送至:mpa@cumt.edu.cn

本次论坛将从征集的论文中选出优秀论文并设立奖项,优秀论文代表将在论坛上发言。

本次论坛不收取会议费,与会人员往返交通费和住宿费自理。热忱期待您的参与!


附件:参会回执单

中国矿业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1年9月13日

  • 附件【参会回执单.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