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安全领导小组开展2021年寒假前安全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4 编辑:

2021年1月23日,根据《关于2021年元旦、寒假、春节放假轮休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中矿大办字〔2020〕33号)有关要求,公共管理学院安全领导小组组长李长贵书记、副组长李爱彬副院长、实验中心主任刘秀凤、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妍、实验室安全员刘莉共同对公共管理学院实验室、办公室、系所工作室、教师工作室、资料室、研究生工作站、教工之家等场所进行安全检查指导。

此次安全检查的重点是各场所用电是否安全规范、灭火器是否符合使用标准等。对于寒假期间不使用的房间,做好“四防、四关”工作。“四防”为防火、防盗、防破坏、防灾害事故,“四关”为关好门窗、水、电、气。如需在寒假期间使用的房间须在1月24日之前进行申请,批准后方可在假期使用。对寒假期间不使用的房间粘贴封条进行关闭。

此次安全检查指导工作体现了公共管理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学院安全工作的重视,也增强了学院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新学期,公共管理学院将加大力度进行安全教育及安全保障措施,抓细抓严抓实安全工作,营造一个安全学习、实验与工作的环境,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李长贵书记在查看封条

李长贵书记在实验室检查指导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