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初稿审读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1-02-18 编辑:

218日,我院在A508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初稿审读辅导会。会议邀请了江苏师范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娄峥嵘教授、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处处长王义保教授以及我院张长立教授三位校内外专家作为审读辅导专家对我院10余位申报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老师进行面对面辅导。辅导会由我院科研院长王锋主持。

会上,王锋院长感谢各位专家在假期期间莅临我院现场辅导,并简要介绍我院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情况。截至目前,在学校、学院的发动和支持下,我院共有10余名教师准备并提交了本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相关申报材料,教师们申报积极性高,期望大。

与会的申报教师,分别从项目选题、研究内容、思路方法、创新点、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初稿汇报。专家们在听取汇报和审阅申报书后,根据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新要求、新规范,结合自身研究与评审经验,针对每一位教师的选题情况、论证内容、写作方法以及撰写规范等关键性问题进行辅导。参加会议的教师均表示,通过专家们细致入微的审读辅导,匡正了对自身所报选题的理解,明确了申报书的修改方向,受益匪浅。

在本次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工作中,学院紧跟学校通知动态、提前谋划、制定方案、广泛或针对性动员、明确申报时间节点与具体措施,为项目申报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接下来,学院也会继续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在“兴文战略”指导下,力争我院社科项目在数量与质量上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