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土地资源管理系党支部与安徽省灵璧县朝阳镇赵庄村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共学党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编辑:夏凡婷、陈镇宇

4月14日,灵璧县朝阳镇赵庄村党总支书记吴云侠一行10人来我院交流。学院在文科楼A508会议室举行土地资源管理系党支部与安徽省灵璧县朝阳镇赵庄村党总支“结对共建、共学党史”活动。院党委书记李长贵、党委副书记刘海明出席本次活动。

刘海明副书记向吴云侠书记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学院将充分发挥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优势,在土地整治、土地规划、党员教育等方面为赵庄提供智力支持,全面为赵庄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赵庄村党总支书记吴云侠代表赵庄村党总支对学院领导和土管系老师们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学院在赵庄村土地规划、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

李长贵书记以“共产党员的精神谱系”为题,讲述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红岩精神、抗疫精神等精神的内涵,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书记强调要以史为鉴,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与会同志交流了党史学习经验,讨论了深化结对共建、强化校地结合的一些措施,并达成进一步合作交流的意向。

本次“结对共建、共学党史”活动是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构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格局的重要举措,也是学习党史、感悟思想的实际行动,对进一步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推动以党建促业务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结对共建,共学党史”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