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编辑:陈妍

41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于文科楼A501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李长贵、院长王义保、党委副书记刘海明、科研副院长王锋、行政副院长李爱彬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

王义保院长对学院2021年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下一阶段的工作要重点围绕建立健全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开展好“三全育人”工作、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完善学院“十四五”规划、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专任教师聘任考核工作、MPA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展开。王院长强调要将加强应急管理学院的建设作为公共管理学院新的增长点,实现学院全面高质量发展。

李长贵书记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说明,并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和进度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随后,李长贵书记围绕“共产党员的精神谱系”图文并茂的对“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抗美援朝精神、抗疫精神”等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最后,李书记希望同志们通过学习党史,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会上,王锋副院长通报了近期研究生工作和科研工作。刘海明副书记就学生的就业、升学以及心理健康工作进行了总结。李爱彬副院长就学院学术交流、安全工作、高水平成果奖励等进行了说明。

教职工大会现场

李长贵书记分享党史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