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2021春学期学风考勤建设开始
发布时间:2021-03-25 编辑:李诗萌

为响应我国“十四五”关于实现教育远景目标的号召,促进我校教育建设持续发展,保持良好的校风、学风,帮助同学们尽快投入线下学习,我院于开学第四周正式开展2021春学期学风考勤建设工作。

本学期学风考勤建设工作主要分为课堂考勤与晚自习考勤两部分内容,对同学们课堂与课后的学习起到了有效的督促作用。本学期学风考勤建设以错班考勤、学委互查为主,学院老师与院学生会学习部监督检查为辅的方式开展,保证了考勤工作的公平公正。考勤工作开始第一周,各班学习委员认真完成考勤任务,确保缺勤人数统计工作的严谨性。同学们积极配合考勤工作,努力保证高出勤率,做到无事不缺勤、不旷课。线下课程刚刚开始,同学们已经完成了各方面的自我调节,全身心地投入进紧张而愉快的学习生活中去,以蓬勃向上的开学新面貌、昂扬饱满的学习热情迎接新的学期和一个崭新的自己。

学风是我校精神的重要展示,是教育学习的根本需求。良好的学风是加强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对于我校人才培养的质量起着决定性影响。目前,我国既处在改革事业发展的重要转型期,又处在社会矛盾显着期,加强我校学风考勤建设对于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以及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培养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