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世界睡眠日户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2 编辑:夏艺函

为了宣传世界睡眠日,三月二十一日中午11点,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联合公管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在二食堂广场举办了世界睡眠日户外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唤起在校大学生对睡眠质量的重视,以此来改善我校大学生的睡眠质量。3月21日中午11点前公管学院心自助部员完成活动场地布置。11点活动正式开始,部员组成的宣传队发放传单,并进行游戏环节。游戏设置了有奖知识竞答和踢毽子两个环节。游戏简单有趣,同学们踊跃参与。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活动开展十分顺利。

经过此次世界睡眠日户外宣传活动,心自助的部员们受益良多,积攒举办活动的经验能够得到发挥。同学们了解了世界睡眠日的有关知识,认识到睡眠质量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加重视睡眠质量对身体健康以及心理健康的影响,以好的身体素质给祖国的建设与富强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