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管青协举办“打扫宿舍走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2 编辑:唐金兰

为号召同学们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增加生活的仪式感,也为了展现矿大学子对劳动最光荣传统的继承,公管青协于3月18日下午四点同时在竹一、竹三进行爱国卫生系列活动。

春天已至,万物嬗新。寝室是大家共同生活的地方,干净的宿舍环境可以让同学们轻松愉悦、心旷神怡。正值三月雷锋月,志愿者积极主动无偿参与服务同学的清扫活动是对雷锋精神的一种良好传承。下午四点整,两栋楼的负责人点名签到。竹三十七名志愿者、竹一十名志愿者到位。我们的志愿者们自带劳动工具,帮助宿管阿姨清理垃圾,打扫宿舍走廊和庭院。大家热情工作,积极配合,用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同时本次活动得到了宿管阿姨的肯定:“可以的,挺干净的。”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到环卫工人的不易。因此,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尊重他人的劳动成果,不随手乱丢垃圾,不破坏花草树木,共同爱护我们的生活环境。

志愿者奋斗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