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寒假生活vlog大赛
发布时间:2021-03-21 编辑:胡小曼

在这个冬日,每位同学都有自己独特的寒假生活方式,自己独特的生活节奏。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寒假生活,用拍vlog的新颖方式展现大学生的寒假生活特色,公共管理学院于2月5号开始“寒假生活vlog大赛活动”,面向全体学生,于2月28日结束。

本次活动自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QQ公众号发布后便引起关注,形成由公共管理学院向其他学院辐射的格式,得到其他学院的响应。在此次活动中,涌现了许多优秀原创作品,其内容安排合理,富有美感,拍摄背景美观整洁;穿插音乐和谐。从作品中,可以看到大学生的创新意识,拍摄的各部分内容安排合理,进度快慢适中,尤其包含了“年夜饭”、“春节”、“放烟花”、“探亲”等主题,片段之间的转场自然,视频细节处理恰当,情感真挚,也突显出中国传统文化。

本次活动对优秀作品进行了一、二、三等奖的评选,并于开学第三周分发奖状,在征求获奖同学的同意下,通过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QQ公众号进行分享。

通过此次活动,从参赛作品中我们感受到了亲情与友情,看到日常学习及休闲方式,用镜头记录生活,留住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