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管青协开展“心系小屋,梦想改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0 编辑:李庆

为了让更多的人关注贫困儿童并募集资金改善他们的生活环境,号召广大青年关注贫困群体,用实际行动去关注和关爱他们,也为了倡导公益理念、弘扬公益精神,引导我校青年学生投身公益服务,公管青协于2021年2月23日在校园开展“心系小屋,梦想改造”活动。

为改善全省万名“事实孤儿”成长环境,团江苏省委联合省学联等单位共同发起了“梦想改造+”关爱计划,而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助力弘扬公益精神,因此本次助力困境儿童小屋改造之梦的活动势在必行。本次活动形式多样、意义深刻,志愿者通过绘画、诗歌、文章等形式展示贫困儿童经过救助之后的学习、生活等方面。在画作中,展现小朋友获得救助后的美好未来;在诗歌中,表达小朋友对未来生活的向往与憧憬;在文章中,想象小朋友学习上的改变和心中的感激。同时志愿者将攒下来的钱均用于小屋改造,最后在志愿者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活动进展顺利,在贫困儿童受到关注和关爱的同时也增强了青年学子的公益意识和责任意识。

本次活动响应了政府发起的关注贫困儿童的号召,意义深刻。在志愿者的努力下,小朋友们真切的感受到了外界的关注与关爱,生活环境得到有效改善。我校学生也在公益实践中弘扬了公益精神,培养了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