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项目团队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5-17 编辑:柏毓彤

5月15日,第十七届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在南京中医药大学落下帷幕。我院项目团队“社区常态化治疫中的脆弱性识别:韧性缺损与消解对策——基于东中西部6省18市的实地调查”荣获大赛一等奖,并成功入围国赛,助力我校在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大类中取得历史新突破。

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该项目团队的备赛工作,多次组织模拟答辩,听取项目汇报,指导备赛工作。院专业教师积极参与评审并给予团队诸多具有针对性的指导与建议,帮助团队完善项目设计,精益求精。指导老师汪超、李长贵、李月给予团队细致入微的指导,在实践中帮助学生拓展思维、增长才干。团队成员罗贻文、李志远、林彦同等同学从走访调研、资料收集,到报告撰写、模拟答辩,将比赛作品精雕细琢,力争完美呈现。

据悉,本届大赛以“青春向党 科创报国”为主题,突出红色主题,聚焦“国之大者”,聚力成果转化。入围的99所高校的373项作品经过现场的激烈角逐,最终确定入围国赛推荐作品73件。

此次获奖是我院师生践行“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的使命与担当,生动展现了公管学子锐意进取、服务社会的风采,希望项目团队在接下来的国赛中再创佳绩!

比赛现场合影

学院组织模拟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