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管学院“最美笔记”笔记评比大赛正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2021-05-28 编辑:安梦方 徐嘉曦

为了给广大学子树立学习榜样,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学习习惯,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5月举办了“最美笔记”笔记大赛。

通过前期的宣传活动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现已收到来自18、19、20级多位同学上交的数十份参赛作品。这其中的大多数笔记内容详实,条理清晰,字迹优美。有些笔记中还有手绘漫画、彩色标注、立体拼贴等精致点缀。收到作品后,学习部将手写笔记转制为PDF格式,并将所有参赛作品的电子档编号,成立由学生会部长团全体成员组成的评委团对参赛作品予以打分。目前评委正在对参赛选手的作品进行科学细致的评分,第二轮的笔记收集及评分将在6月下旬开始,最终的评奖结果将依据参赛同学两次上交笔记的平均得分得出。

本次大赛通过收集优秀笔记制作成册,向同学们展示优秀笔记模板,为同学们日常整理笔记提供思路,弘扬笔记文化精神,展示我院学生的风采。相信通过本次笔记大赛,同学们一定会深刻认识到笔记在各学科学习中的重要性,从而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帮助提高日常学习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