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组织20级本科生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21-06-07 编辑:黄晶晶

2021年6月5日至6日,公共管理学院组织20级本科生学院教师翟军亮、肖建英、陈静带领下,于南湖校区东坡运动场公共管理学院拓展训练中心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训练开始,带队老师将学生分成红、绿、蓝、紫四队,共同开展了“安全电网”、“信任背摔”、“动力圈”等10项运动。炎炎烈日下20级公管学子热情似火,同学团结一致,积极出谋划策,为小组取得好成绩而努力。累计9项的比赛成绩,蓝队以总分第一的成绩拔得头筹

最后一个项目名叫“毕业墙”,墙写着“激扬自我,熔炼团队”八个大字。此项目由全体成员合作进行,需所有成员翻过毕业方算通过训练。经过激烈的讨论,同学们合理分工,同心协力完成了项目。师生们纷纷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从此次训练中吸取经验教训,学会团结协作,遇到困难不轻言放弃,带着闯关的勇气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上一层楼。

此次素质拓展训练历时两天在完成项目的过程中同学们各方面的素质都得到了锻炼。同时,素拓的开展有利于同学们加深认识、相互交流,增进彼此的感情,为日后学习生活中的合作沟通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