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青春拂晓,梦想启航”公共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编辑:

2021年6月18日,在17级毕业生们即将离开校园的时刻,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文体部为同学们举办了一场别出新意的毕业晚会。晚会当场在音乐餐厅举行,莅临本次晚会的有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长贵、党委副书记刘海明、科研副院长王锋、行政副院长李爱彬、行政管理系主任曹明、学工办主任王贝贝、2017级辅导员李月、优才辅导员李东霖,参加晚会的还有在校毕业生们。

活动初期,活动负责人对该活动大力宣传,吸引了众多喜欢唱歌,热爱舞蹈的毕业生,同学们报名积极踊跃。毕业晚会的节目也是精彩纷呈,有舞蹈歌唱,还有小品朗诵和相声,展现了公共管理学院毕业生的风采风貌。开场舞《next level》将观众的情绪带动了起来;小品《恋爱操控师》让观众们情绪高涨,带来了无限笑点;歌曲《忽然之间》《千山万水》又把毕业离别的淡淡愁绪拉了出来。舞蹈《与梦盛开》为全场带来了元气与活力;相声《学电台》展现了公管学子的精神风貌;最后的朗诵节目《我们的青春》把全场的气氛带到了最高点,将毕业的离愁别绪牵动了出来。在表演节目的同时,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长贵老师致辞及团委书记2017级辅导员李月老师对同学们说出寄语,也祝愿同学们在离开公管大家庭后可以飞的更高更远。

本次毕业晚会体现了矿大学子们的音乐水平和人文素养,同时也抒发了毕业的离别情绪。从初入矿大校园,到如今各奔东西。流年岁月,旦夕之间,回忆毕业晚会的杯觥交错,也会眷念,也会牵挂。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