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管青协举办志愿服务条例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编辑:周弈言

为贯彻《江苏省志愿服务条例》的精神,提升我院志愿服务水平,6月28日下午四点半,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博1A101举行了志愿服务条例学习交流会,传达志愿服务精神并交流志愿工作的改进建议。

为了将志愿服务精神与规范更充分地传达给每一位同学,更好地开展志愿活动,本次交流会人员除了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以外,还邀请了2019级行政管理、土地资源管理各班团支书。交流会的第一个环节是由青协张丽婷部长带领大家学习《条例》,主要强调了志愿服务在促进学生社会融入与自我成长方面具有重要作用,要不断依法开展志愿服务并提升服务水平。学习完《条例》后,青协主席高宇焱上台主持下一环节,邀请到会的团支书交流对于志愿团支部的建议。行管19-1班团支书韩译心提议将志愿团支部与主题团日结合,其他三位团支书也就此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会议最后,各班团支书作为学生代表对公管青协包括活动组织、活动宣传、活动打卡等在内的环节提出了一些改进建议,青协各成员也对本年度工作进行了反思并提出改进办法。

相信青协在本次会议后能够发扬优点、及时改进不足,在下一学年再接再厉,策划更多有趣味、有内涵、有意义的志愿活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认真抓好志愿精神学习、志愿活动宣传和志愿服务贯彻实施工作。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条例》精神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