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国土空间规划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29 编辑:

619“博雅达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国土空间规划技能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由我院杨俊副教授、陈龙高教授、李效顺教授指导,2018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生赵俊宇、刘晏君、郭梦洁、刘玮颖完成的作品“古色涵空出,青野北村卧”——徐州市柳泉镇北村村庄规划》在参赛的全国112所高校225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特等奖。我院丁忠义副教授等指导,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生陈心曲、邹先明、赵子龙、王鑫完成的作品《“陌上桑圃,水滨人家”——徐州市铜山区棠张镇河东村实用性村庄规划》荣获一等奖。此外,杨俊、陈龙高、丁忠义三位老师还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奖”,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博雅达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国土空间规划技能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公共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校土地资源管理院长(系主任)联席会、中国土地学会土地规划分会、《中国土地科学》编辑部主办,我校公共管理学院、中国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与乡村振兴研究中心承办,大赛以探索国土空间规划理论、提升规划实践技能与展示规划方案为核心,旨在探求多样化的国土空间规划人才培养方式,为社会主义新征程建设培养多学科知识与技能融合的国土空间规划后备力量,共同推动规划事业蓬勃发展。此次比赛不仅激发了矿大学子建设美丽中国的创新精神,还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动手实践能力,为相关课程教学提供了前沿案例。

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