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我校“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中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1-07-01 编辑:陈妍

630日下午,我校党委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刘波在大会上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宋学锋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宣读了我校获得“江苏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徐州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个人和集体名单,以及学校表彰2018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我院党委在表彰中获得多项荣誉。刘海明同志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刘蕾、刘珮琦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土地资源管理系教师党支部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荣誉的获得是对我院党委工作的高度肯定与支持,公管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二级单位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落实“十四五”改革与事业发展规划、推进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受表彰同志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顽强拼搏、攻坚克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懈奋斗。

刘海明同志获得2018-2021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刘蕾、刘珮琦同志获得2018-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土地资源管理系教师党支部获得2018-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受表彰同志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