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博源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施晓辉副总裁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07 编辑:陈妍

7月7日下午,博源规划设计集团来我院交流,于文A508召开战略合作研讨会议。参会嘉宾有博源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施晓辉,博源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设计中心副总经理毛燕,博源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研究院研究员张俊凤,博源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主任冯霞。公管学院党委书记李长贵,教学副院长李效顺,土地管理系主任李永峰,土地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闫庆武,土地管理系部分教师,党政办、学工办、教学办负责人出席会议,李效顺副院长主持会议。

李长贵书记致欢迎。首先,他对博源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李长贵书记简要介绍了徐州市近年来在生态环境、空间规划等方面的发展变化,并指出此间发展离不开矿大的智力支持最后,李长贵书记指出,博源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的业务方向与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方向一致,建议双方合作创建实习基地教学科研基地,探索建立校外导师制,实现合作共赢。

施晓辉副总裁讲话。他表示,该公司致力于拓展业务板块,希望与高校加强联合,形成更紧密的人才培养机制,共同培养国土领域高端人才。施晓辉副总裁指出,该公司正在筹备建立国土工作站,希望与我院在专业上寻求契合点,开展产学研合作助力学术成果转换

李效顺副院长介绍学院和学科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公共管理学院依托我校兴文战略”而组建设置三系一所,目前已经实现公共管理一级学科下六个二级学科的全面覆盖。李效顺副院长结合博源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的8+1业务模式,介绍了我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巨大优势,并表示期待进一步的合作。

,与会人员就国土规划、生态修复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议现场

李长贵书记致辞

施晓辉副总裁讲话

李效顺副院长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