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积极开展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8 编辑:李月

为做好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近日,在学校统一部署下,公管学院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原则,组建由20多名招生专员组成的10个招生工作组,赴黑龙江哈尔滨、大庆、佳木斯、牡丹江和江苏宿迁等地市16所目标中学,开展了20余场地市高招咨询会,并在优秀生源基地挂牌。

公管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多次召开招生专题会议。618日,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动员大会,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冯震、院党委书记李长贵、党委副书记刘海明、科研副院长王锋、行政副院长李爱彬等老师出席。会上,冯震处长分析了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对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和培训。李长贵书记就学院今年的招生工作安排进行介绍,对下一阶段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

公管学院积极动员全员参与,落实招生宣传具体工作。本次招生宣传工作中,学院积极联动校设备处、材物学院、化工学院、体育学院、马克思学院等部门老师加入招生工作组。公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海明、副院长王锋等老师一行,赴哈尔滨三中、六中、九中等8所高中开展9场专场宣讲;设备处副处长孙志华、材物学院副教授鞠治成赴牡丹江一中进行招生宣传,并进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公管学院副院长李效顺、副院长李爱彬、马克思学院张建英、材物学院黄传甫、化工学院蔡佩君等老师赴宿迁多所高中进行定点招生宣传;公管学院牟守国、张建老师前往大庆实验中学、铁人中学等目标中学;公管学院马亚静、徐苏兰老师赴佳木斯一中进行定点招生宣传。同时,学院注重发挥校友力量,邀请毕业校友参加所在地招生咨询会。

公管学院招生工作多措并举,提升招生宣传吸引力。王义保院长参与我校“院长为专业代言”线上直播,为中学学生介绍公管学院和学科情况。建立招生咨询QQ群和微信群,公布各地市招生工作组专员咨询电话20余部。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不间断向考生推送系列招生专题,安排专人进行线上宣传和答疑,及时回复网络上的各类问题,为考生、家长提供周到细致的志愿填报指导服务。

公管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动员大会

为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王义保院长参与“院长为专业代言”线上直播

黑龙江省招生宣传现场

宿迁市招生宣传现场

宿迁市招生宣传现场

宿迁市招生宣传现场

线上招生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