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迎新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9-18 编辑:

金秋硕果缀满枝,丹桂飘香喜迎新,2021年09月16日,各位研究生满怀憧憬和对知识的渴望来到中国矿业大学。根据学校安排,为方便研究生办理手续,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减少两校区间奔波,我院的迎新接待点分别设置在南湖校区公共管理学院A406和文昌校区徐海学院主楼两个地点。

新生报到前,我院积极准备,保证报到工作顺利开展。学院通过各种形式及时将疫情防控要求、健康防控知识等告知新生,组织新生持续开展健康打卡,建立“一人一档”信息台账,确保学生入校全程可追溯。学院提前制定报到要求和流程,主动联系新生了解报到时间,有序安排报到工作。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报到当天,学院早早就布置好了迎新点,组织安排报到程序,老师和志愿者都面带微笑,认真负责,做好时刻迎接新生的准备,展现公管优秀风采。

我院迎新准备工作也受到了学校学院的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报到期间,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研究生院院长张东升、院党委书记李长贵、副院长王锋等领导、老师都对我院迎新工作现场进行了视察、慰问,并作出了高度评价。

与此同时,学院积极行动,帮助学生融入新家。学院邀请已报到的新生参与迎新工作,让大家通过“以新迎新”融入新集体。并且精心设计了纪念礼袋、迎新院服及大礼包,以特别的仪式感激励学生立志成才。中秋节即将来临,学院也通过赠送学生月饼等来庆祝节日。

迎新工作转瞬即逝,两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在学校学院的统筹安排以及各学生组织、志愿者的协同努力下,全部迎新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周到的服务引导,圆满完成公管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本次迎新过程中,来自全国各地的12名博士,70名硕士全日制研究生来校报到,开启逐梦青春、放飞梦想的研究生生活。

deb26278cf6ae81abe828f0a681d4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