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领导走访2021级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1-09-20 编辑:夏凡婷

9月17日,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长贵,院长王义保,党委副书记刘海明,副院长李效顺、王锋、李爱彬,党政办主任李妍,学工办主任王贝贝,2021级新生辅导员李月,优才辅导员李东霖等领导老师走访了我院新生入住的桃三、竹三宿舍楼,向已报到的新生表示欢迎。

领导老师们就新生在校的适应程度、宿舍氛围等问题与21级新生展开交流与沟通。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也就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予以解答,并嘱咐新生们在相处过程中多包容、多理解,形成和谐有爱、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

本次走访有利于学院及时了解新生入学后的状态和精神面貌,切实感受到了新生们的热情与活力,同时也有助于新生感受学院的温暖与关怀,帮助其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大学生活,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迎接未来的学习与生活。

学院老师与新生进行沟通交流

学院领导走访21级新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