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记录暑期美好生活”vlog比赛
发布时间:2021-09-23 编辑:孙伟军

2021年暑假期间,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于8月6日至8月26日举办了“记录暑期美好生活”vlog比赛。比赛面向公管学院全体同学,通过线上报名的方式,吸引了约30位同学参加,也有2021级新生积极参与到了比赛中。

此次比赛内容丰富,主题不限。同学们有的记录实习生活的,有的拍摄草原风光,还有的分享美食打卡……参赛者们都用心准备,呈现的内容丰富多彩。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留心发现生活中的美,激发了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丰富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并且还充实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最后,经过评委评分,此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一人、二等奖二人、三等奖三人。

一个镜头记录下的就是一个故事,就是一处美景。通过此次比赛,展现出我院学生的暑假风采,让同学们暑假的快乐分享、传递,让同学们的生活留下了精彩的回忆。

获奖作品展示

获奖作品展示

获奖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