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我带新生‘云’游校园”打卡点介绍比赛
发布时间:2021-09-23 编辑:王跃

2021年8月29日,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文体部举办的“我带新生‘云’游校园”打卡点介绍比赛宣布结束。

此次活动面向公共管理学院的2020、2019、2018级同学。活动于8月6日开启报名通道,招募参赛人员。活动前期,在活动负责人的宣传鼓励下,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报名参加。活动进行时,参赛同学积极地按要求制作了打卡点介绍文件,并适当地发挥了自己的技术与文采,对参赛作品进行美化。8月27日晚,活动负责人将参赛作品收集完毕,交由评委审核。

在评委严谨评选过后,最终的优胜者出现了。在学生全部返校后,负责人为优胜者发放了奖状。

本次“我带新生‘云’游校园”打卡点介绍比赛以制作介绍文件的形式,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编写文件、操作办公软件的能力,而且培养了同学们发现美、寻找美、记录美的习惯,同时还为新生未来返校游览、打卡校园景色提供了借鉴。

参赛作品展示

参赛作品展示

参赛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