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管学院协办“宿舍节水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9 编辑:蔡浩阳

2021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为响应节水环保号召,公管学院面向学院全体学生,于4月9日至5月23日同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材料与物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孙越崎学院、数学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共同协办了由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及环境与测绘学院主办的“宿舍节水月”活动。

活动开始前一周我院学生会在各个年级、班级群进行宣传;由生活部联系办公室在QQ空间推送相关动态,增加了本次活动的影响力。报名的同学通过扫描活动QQ群二维码进群进行报名,报名成功的同学进入正式活动群参与活动,在活动开始后每周三填写一次信息收集表。本次活动坚持着增强同学们节水意识,锻炼同学们节水能力的原则,培养同学们节约用水的习惯,并在此次活动期间于参与宿舍张贴节水标语,激励同学们于日常生活中节约水资源。

水,是万物生存的希望,节约用水是我们力所能及保护环境的方式。本次活动得到各协办学院同学热烈响应,如今虽仍处于活动期,但活动效果斐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