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最美书桌”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09 编辑:王娜

四月伊始,万象更新,公共管理学院参与协办由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数学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协办的“最美书桌”比赛。活动面向各学院全体学生,于4月11日至4月17日,进行了“最美书桌”评选大赛,活动于4月22日比赛获奖情况公示后,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开始前一周我院学生会在各个年级、班级群进行宣传;由生活部联系办公室在QQ空间推送相关动态,增加了本次活动的影响力。报名的同学通过扫描活动QQ群二维码进群进群填写报名表完成报名,通过拍摄照片、设计名片的方式进行比赛。从4月11日开始,一直持续到4月17日,共有215人报名参加。经过评委们认真负责的评比后,行管20-2班的傅夏灵同学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俗话说:“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同样的,“书桌不美何以美人间”。我们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不仅只是为了评比、获得奖励,更希望能够引导同学们培养一个给自己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