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公管学院组织开展帮毕业生搬行李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1 编辑:公共管理学院 常明慧

2020年毕业季已至,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校实行封闭管理,其他人员、车辆无法进入校内。为给毕业生们提供便捷、温暖的服务,让毕业生感受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对他们离校前的关爱,公管学院于2020年6月19日至2020年6月21日在竹三宿舍楼组织开展了帮毕业生搬行李的志愿服务活动。

6月18日,公管学院志愿者先在活动群里进行报名登记,自愿选择个人服务时间段,每个时间段设有组长负责对接毕业生的搬运需求。毕业生需要提前登记个人宿舍号和行李件数,由组长统一协调安排志愿者,为行李较多的毕业生提供一对一的搬运服务。6月19日下午2点,志愿者队伍在竹三宿舍楼下做好准备工作,等待需要帮助的离校学子。由志愿者到宿舍帮忙搬运至毕业生指定地点。在此期间志愿者们全程佩戴口罩。

本次活动的展开,既有利于解决毕业生们行李多、难运输的问题,又让毕业生离校之际,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同时体现了矿大学子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同学氛围。

志愿者在搬行李

搬运中

搬运至楼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