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法学17-3班召开“聚焦两会,砥砺前行”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8 编辑:公共管理学院 邓悦

6月5日法学17-3班在博一A102与线上两种方式召开了“聚焦两会,砥砺前行”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李思汉同学主持,全体同学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参与。

首先,由李思汉同学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以及活动流程。接着李思汉组织支部全体同学集中观看两会视频《60秒看两会》。接下来,支部成员自由讨论两会中的各项提案与自己的想法。随后,由小组代表发言向大家介绍自己最了解的提案。接着,同学们书写自己最感兴趣的提案。最后,进行活动现场的整理,并拍摄合照。

本次团日活动通过观看视频使支部成员们对于此次两会的特殊性与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深处疫情形势下的国家各项政策增强了认识程度。对于两会的部分提案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到了两会代表提案背后对于我国部分不足的建设期待,提升了支部成员的爱国情感与攻坚精神。同时,支部成员提升了思想素质与对我国法制事业重大改革的理解,全心全意支持我国的各项改革措施,以实际行动向身边人宣传两会精神。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