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法学19-2班团支部开展“关爱生命,悦纳自我”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编辑:公共管理学院 贾诗怡

为引导同学们关爱生命,学会悦纳自我、积极向前,6月3日下午4时,公共管理学院法学19-2班在博二A103开展了“关爱生命,悦纳自我”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心理委员陈霄主持,法学19-2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自己对于生命的理解。陈思逸同学说:“人的生命恰似一部小说,其价值在于贡献而不在于短长。人生路上无不经历坎坷与磨难,我们要明白生命因坚强而精彩!”肖瀚峤同学说道:“悦纳自我,是对自我的充分肯定,是对自我足够的重视与关注。岁月向前,应该赏识自己,宁可劳累,也不忘初心,向着完美。”随后,同学们在小卡片上写下了“知人者智,自知者明。生命不息,战斗不止”两句话并署上自己的名字,作为共同的勉励。

本次班会围绕关爱生命,悦纳自我带给了同学们许多新的思考,相信法学19-2班的全体同学都能有一场无悔的生命之旅,超越自我、不断向前。

同学们勉励自己的小卡片

法学19-2班全体同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