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感悟革命初心,坚守教育使命——公管学院机关党支部前往雨花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编辑:李月

为缅怀革命烈士,传承红色力量,5月9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长贵、院长王义保、副书记刘海明及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感悟革命初心坚守教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瞻仰了雨花台烈士纪念碑,肃立默哀,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敬意。随后,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雨花台烈士纪念馆,馆内十个展厅按四个历史时期陈列着牺牲在雨花台及南京地区的127位烈士的珍贵文物史料。邓中夏、恽代英、许包野、丁香、晓庄十烈士等一个个我们熟悉的英雄人物,舍小家为大家、舍小爱为大爱毫不犹豫地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无数不知名、未留下生平的前辈们,怀揣着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展现出钢铁般的斗争意志。牺牲的英烈们选择在最美丽的年华里将生命奉献给了革命,他们这种实现理想、为民族解放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名党员。

英烈们的革命事迹展现了共产党人崇高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继续发扬雨花英烈精神,以更强的使命感与责任感,积极投身新时代教育事业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岗位,竭诚为学校师生服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前辈遗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实现新作为,展现新面貌。

参观纪念馆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