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行管18-2班团支部举行双述双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2 编辑:王瑶

4月6日下午2时,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18-2班团支部举行线上双述双评会议。班主任曹惠民老师、班级全体成员到参加会议,团支书高宇焱主持会议。

会议包含团支部情况汇报、团建指导员点评工作和团员评议三个环节。高与焱依次汇报了支部建设情况、团员管理情况、制度落实情况、活动开展情况、工作记录情况等五个方面,指出支部每学期初都会列出团支部工作计划,定期召开团小组会、支委会等会议,关心关注团员的思想动态,按时收缴团费;支部共开展团日活动6次,其中5次以最高分获优秀团日活动称号;支部积极配合院团委工作,对于开展的活动均有记录,每月按时上交工作台帐等。

团建指导员曹惠民老师对支部工作的高质有序开展给予了高度肯定,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积极参与到团日活动中来,并激励班级同学们主动向身边的党员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党和国家贡献青春力量。会议最后,班级通过QQ群内投票对本支部上学期工作进行不记名评议。

团员青年为基层团委和团支部的建设积蓄后备力量。行管18-2班团支部将通过不断提升团日活动内涵,密切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联系,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助力基层支部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