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行管17-2班开展“关爱生命,悦纳自我”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6-17 编辑:公共管理学院 靳晓慧

6月12日上午10.30,行管17-2班于博一c402教室开展“关爱生命,悦纳自我”主题班会。由陈雅楠主持本次活动,班主任时如义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做个标签吧,同学们两人一组,在卡片上写下对组员的积极评价,并向班级同学分享。第二个环节是命运之牌,假如生活不是现在的样子,假如换一种人生,你又会有怎么样的生活方式?你是否可以积极面对?第三个是班主任寄语,受疫情的影响,这是本学期第一次线下班会,同学们也即将结束大三生活,走向大学生活的结尾。时如义老师就他自己的大学生活经历等其他亲身经验来鼓励我们,帮助我们更好地对自己进行定位,在这样一个迷茫而又焦虑的阶段,同学们都深受鼓舞。

通过本次班会,大家对于未来的方向有了更加坚定的目标,明白了人生的意义其实是不断接受自己,不断改变自己,不断地成为更好的自己。

活动现场

班主任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