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公管学院行管18-1班举行“热血存于心·五四践于行”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7 编辑:公共管理学院 安佳乐

5月25日下午2时,公共管理学院行管18-1班举行了“热血存于心·五四践于行”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借助腾讯会议app以线上形式举行,团支书赵书瑶同学主持,行管18-1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伊始,赵书瑶同学以五四精神这一无论在历史上还是现实中都无比重要的爱国主义精神为切入点,“誓死力争,还我青岛”“宁为救国死,毋作亡国奴”的口号从历史深处向同学们传达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青年精神,一声声振聋发聩。随后,赵书瑶鼓励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心中的五四榜样,同学们大多以此次疫情为切入点,提到了许多抗疫一线的青年们,并通过具体的故事展现了他们的别样风采。

最后,赵书瑶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讲话为结尾,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顺利结束。行管18-1班的同学们表示会相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脚踏实地,争做优秀青年,在新时代继续发扬伟大的五四精神。

五四精神

五四榜样

争做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