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公共管理学院行管19-1班开展“凝心聚力,快乐学习”心理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5-15 编辑:董琳

5月14日16时,公共管理学院行管19-1班在镜湖附近的草坪开展了以“凝心聚力,快乐学习”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活动由班长梁羽佳、心理委员郭玲主持,行管19-1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班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主题班会的活动背景,本次班会活动围绕“回归学校生活”展开。活动开始后的第一个环节是全班合唱歌曲《我喜欢》,本首歌是矿大学子的原创歌曲,歌词描述了许多校园中的景物。班级同学通过合唱这首歌曲,表达了疫情过后大家回到学校的欣喜和对于母校的热爱。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是游戏“老鹰捉小鸡”,游戏分成两组进行,分别选出仰玉江同学和徐嘉曦同学作为“老鹰”追逐其他的同学,追到则是“老鹰”获胜,反之则是其他同学获胜。同学们在草地上愉快地进行游戏,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接下来,围绕着线上学习、返校学习以及本次班会活动,班级中的几位同学发表了自己感想。同学们认为,虽然经历了一个很长的寒假,但回到学校后自己依旧可以很快的适应学校的学习生活。最后,全体同学合影,本次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的班会活动,让许久未见的同学们再一次凝聚在了一起,增进了同学间的情谊,也推动了大家更好地调整心态、回归校园,实现了本次心理班会活动的初衷。

同学们合唱歌曲《我喜欢》

同学们参与游戏“老鹰捉小鸡”

班委谈关于返校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