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行管17-2班开展“热血存于心,五四践于行”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5-07 编辑:公共管理学院 靳晓慧

5月7日下午4:30,行管17-2班开展“热血存于心,五四践于行”主题团日活动。活动通过腾讯会议app开展,由团支书李崔茜主持本次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李崔茜带领大家进行了五四知识小问答,活跃气氛并帮助大家回顾五四精神。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五四青年说,同学们一起观看了致敬五四青年节的视频,意识到了我们作为青年一代的担当。接下来,我们体会了以“海南00后女护士,奔赴湖北荆州抗疫一线”为代表的一系列抗疫故事,体会到了中国青年的力量,受到了很大鼓舞。最后,在五四青年心这一环节,同学们用文字表达了自己对于五四精神的理解,表达对青春的寄语与祝福,展现自身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五四精神的力量,如今的我们正值青春,是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年一代,我们理应承担起责任,对得起时代!

同学寄语

知识问答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