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行政管理18-3班团支部开展“青年观天下,丹心报国家”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3 编辑:公共管理学院 史钰莹

为响应五四青年节号召,引领团员新思想,激励同学们的爱国情怀、责任意识,展现担当作为、共抗疫情的良好风貌,行管18-3班团支部于5月3日晚8时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青年观天下,丹心报国家”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班长带领班级成员回顾了近两期的青年大学习,并结合五四青年节进行了个人分享。紧接着,班长贾玉坤号召大家每周积极学习青年大学习,做好合格的新青年。最后,同学们对当代青年应作出什么样的贡献进行了思考,从共青团员,当代大学生以及行管学子的角度出发进行了讨论总结。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有利于增强团支部凝聚力,弘扬爱国精神,而且可以培养青年们家国意识与责任担当,帮助青年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以及价值观。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