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青年观天下,丹心报国家——行政管理18-2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3 编辑:公共管理学院 李志远

5月2日下午8时,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18—2班在线上开展了“青年观天下,丹心报国家”主题团日活动的“青年大学习”部分内容。5月3日下午2时,班级团支部前往国旗广场开展线下部分内容。活动由团支书程若晨主持,全体同学均参加了本次活动。

线上活动伊始,程若晨与同学们讨论了信念之于一个政党和一个干部的重要性,也为同学们介绍了这次疫情中体现出的广大党员的坚定信念。接下来,程若晨为同学们介绍了共产党人的理想,在新长征路上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程若晨和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5月3日下午2时,团支部来到了国旗广场开展线下部分内容。首先,团支部全体面对国旗合唱了国歌和校歌。接下来,全体同学在国旗下朗诵了名为“青年观天下,丹心报国家”的诗歌。最后,同学们一起在旁边的大草坪开展了团支部团辅。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对于国家、民族的发展而言,每一个时代都有历史赋予的任务,完成历史任务才不会辜负时代、错过时代,才不会落后于时代甚至为时代所淘汰。

腾讯会议记录

朗诵活动

团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