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公管学院行管18-1班举行“悼念逝者之魂·凝聚生者之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4 编辑:公共管理学院 安佳乐

4月23日晚7时,公共管理学院行管18-1班团支部借助腾讯会议app线上举行“悼念逝者之魂·凝聚生者之力”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行管18-1班团支书赵书瑶同学主持,支部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赵书瑶为同学们播放了一则关于此次抗疫的剪辑视频,视频的镜头聚焦于疫情中为社会作出贡献的每一个平凡人,视频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就此次新冠病毒导致肺炎中默默奉献的人表达感激与赞扬;紧接着,班级几位同学分享了假期参与社区执勤测温的志愿工作,家住湖北的同学也分享了自己疫情期间的心路历程;最后,赵书瑶以几位此次抗疫中的年轻战士为例,表达了对战疫榜样的敬佩与感激,并请同学们用文字表达对一线抗议工作者与逝去同胞的缅怀与感激之情。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契合国务院4月4日举行的全国性哀悼活动,致敬在国家危难之际挺身而出的平民英雄,同时也深切悼念了逝去的同胞,具有现实意义。

活动截图

视频播放

活动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