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公共管理20-2班组织“游云龙湖,聚班级力”自主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 编辑:李艺瑄

  2020年11月21日下午三点,公管20-2班全体同学于学校东门集合出发,在团支书李诗萌的组织下开展了“游云龙湖,聚班级力”的自主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即在学习之余用健康向上的娱乐方式丰富同学们的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培养团结默契的班级精神,丰富班级文化。活动当天,天气状况较差,下雨道路湿滑,气温较低,但这并没有影响同学们高涨的热情,同学们打伞前行,路途中遇到前方道路堵塞被封,大家相互鼓励,最终在其中一位同学的引导下选择改走小路,展现出班级部分同学的为班级做贡献的奉献精神。此外,同学们还一起在云龙湖湖畔组织了赏湖活动。领略了自然风光,缓解了一周紧张学习造成的压力。最后,由于天气原因,原本安排的野餐环节被迫取消,由团支书主持在景区地标性建筑处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同时在机缘巧合下让大家有了共渡难关的经历,让同学们体会到了“集体”的现实意义和团结一致,坚持不懈的重要性。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