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公共管理学院行管19-2班开展“爱党敬国,青春起航”自主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2 编辑:郭美辰

10月10日16时,行政管理2019级2班在线上召开了以“爱党敬国,青春起航”为主题的自主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行管19-2班团支书钟敏主持,行管19-2班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后,主持人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功绩,让同学们对于我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然后,就是本次班会最重要的部分,即推选入党积极分子。在竞选人发言阶段,七名竞选同学都谈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自己想入党的原因。其中,刘心同学提到她在今年疫情期间跟随基层党员到农村开展防疫工作,这使她深有感触,立志也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接下来,由行管19-2班全体同学根据竞选同学的发言和平时表现进行匿名投票,评选出本次的入党积极分子。最后,团支书钟敏公布了本次推选成功的积极分子名单。随后,主持人宣布此次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同学们对我党和党员干部们所做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高了大家的思想境界。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