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公共管理学院行管19-2班开展“勋章加身,初心不变”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编辑:

91616时,行政管理20192班在博学楼召开了以“勋章加身,初心不变”为主题的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行管19-2班团支书钟敏主持,班主任余利川老师出席活动,行管19-2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前,全班同学一起欢迎了新同学的到来,并由每位新同学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增进了大家之间的了解和感情。活动正式开始后,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班会活动的背景,即98日,在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上,习近平向4位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然后,主持人钟敏带领同学们观看了钟南山院士在表彰大会上发表的感言。接下来,部分同学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和大家分享了自己观看视频后的感想和收获。最后,班主任余利川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期待和建议。随后,主持人宣布此次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钟南山院士等人的伟大,帮助大家提高思想境界,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立志高远,艰苦奋斗,成为更加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