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勋章加身,初心不改——行管18-2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编辑:

918日下午4时,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18—2班团支部在博四C109开展了“勋章加身,初心不改”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程若晨主持,全体已返校同学均到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程若晨组织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记录视频,重温了那沉甸甸的至高荣誉。随后,程若晨为同学们展示了共和国勋章的样式,并且讲解了共和国勋章以及“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背后代表的含义。紧接着,程若晨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四位表彰代表的个人简历以及英雄事迹,带领同学们学习“人民英雄”们为国为民的精神品质。接下来,程若晨为同学们依次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讲话中提到的抗疫精神,同时邀请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所理解的抗疫精神内涵。最后,程若晨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也对自己这一年来的团支书工作做了总结,表达了对班级的期望和对同学们的祝福,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总有一群人冲到最前,挡下一切!以国之名,致敬抗疫英雄!这一刻,是属于他们的荣耀时刻!他们的名字和功绩,国家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历史不会忘记,将永远铭刻在共和国的丰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