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公共管理学院行管19-1班和行管19-2班开展自主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编辑:

 

919,行政管理20191班和2班一同在博2-C102召开了自主团日对暑期开展的“乘风破浪的书假”活动进行分享和总结。本次活动由行管19-1班班长王新和2班班长温煜明主持,19级辅导员王贝贝和2班班主任余利川老师出席活动,行管19-1班和2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王贝贝老师简单交代了此次活动的背景和流程。接下来,同学们依次上台进行展示,有的同学利用假期时间做了许多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比如下乡支教,做防疫志愿者,帮助学校进行招生宣传,开展社区调研等等。同时,也有不少同学在家阅读了专业类的书籍,其中,费孝通先生的《乡土中国》最受欢迎,同学们分别根据自己的经历谈了读《乡土中国》后的感受和启示。最后,余利川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为同学们提出了一点专业学习上的建议,希望我们以后可以从“国内与国外”“理论与实践”这两个角度去更加深入地研究。

  本次活动对同学们暑期进行的社会实践活动以及读书活动进行了总结,为新学期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在这个过程中也进一步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强了行管专业同学之间的认同感,提升了班级凝聚力,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实现了本次团日活动的初衷。


王贝贝老师致开幕词

实践团汇报

余利川老师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