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行管21-1班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 编辑:李颖

10月2日晚8时,公共管理学院行管21-1班召开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由团支书潘锦璇主持,行管21-1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潘锦璇展示了本次团日活动的主要安排,增强同学们对主题团课的整体理解。接下来,潘锦璇同学从新民主主义革命讲起,阐述了在革命年代,我国英雄先辈们不屈不挠、为革命事业勇敢拼搏的革命精神,鼓舞同学们学习先辈精神,肩负时代使命。之后同学们观看了视频,进一步了解从改革开放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国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同时聚焦十九大,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了解了身为新时代青年所应该肩负的使命与担当,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远大理想。

本次的团日活动,同学们回顾、领悟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些伟大成就。对于我们在新时代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杜绝承平日久、精神懈怠的危险心态,扎实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在新征程上继续砥砺品格、昂扬奋进,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班级同学通过腾讯会议参与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