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公共管理学院土管20-1班召开“同庆祖国华诞,共创复兴伟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3 编辑:石蕊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精神,激发青年大学生学习热情, 1020日晚9时,我院土管20-1班于博四C-307举办主题为“同庆祖国华诞,共创复兴伟业”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王通主持,土管20-1班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团支书王通带领大家回顾新中国72周年的发展历程,重温了习近平主席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四十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第二环节,班级同学相互讨论,畅谈理想,并对团支书王通同学提出的“新时代的青年应该如何奋斗”问题进行思考、做出回答。班长王琛璐踊跃发言,她分享了自己的创新小故事,并表示,创新是社会进步的灵魂,青年应努力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

本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青年的担当与责任,也对复兴路上青年该做什么、怎么做,有了更深刻的思考与感悟。

团支部成员合影

团支书王通主持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