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公共管理学院土管20-1班召开“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3 编辑:石蕊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1021日晚9时,土管20-1班于博四C-307开展“青春向党,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王通主持,土管20-1班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团支书王通向同学们介绍本次团日活动的背景。他带领同学们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接着,他向大家讲述自己在军营的故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表达对党的热爱与忠诚。最后,石蕊同学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感悟,回首革命岁月,青年用生命演奏“浴血青春”之歌;看今朝,青年用奋斗点亮“强国建设”之路。

本次团日活动引导同学们全面了解和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树立“强国有我”的坚定信念,勇于担当时代重任,将个人成长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去!

支部成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