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公共管理学院土管21-2班开展“同庆祖国华诞,共创复兴伟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5 编辑:欧阳丽娅

10月21日晚7时,公共管理学院土管21-2班团支部于博4C109开展“同庆祖国华诞,共创复兴伟业”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土管21-2班团支部书记赵茹雪主持,土管21-2班全体团支部成员参加。本次活动分为主题讲解、学生发言和观看主题电影三个部分。

活动伊始,团支书赵茹雪讲解了团日活动的意义。她指出团日活动有利于团结支部成员,加强支部与社会联系,从而提升支部成员的整体素质。她的讲解使首次参与团日活动的同学们对此有了初步认识。随后,同学们观看了百年中国历史变迁的小视频,看到了祖国的沧桑变迁。

第二部分,张正坤同学就革命先辈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历程,发表对共创复兴伟业必要性的理解。孙冠宇同学从实际出发,鼓励同学们为复兴贡献力量。范雨佳同学以史为鉴,抒发内心的感慨。宋京缘同学从信仰、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三个方面分享她回顾百年征程后的所思、所感。刘思忆同学结合时代,回答了“为什么要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这一问题。

第三部分,同学们一起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最后,团支书对此次团日活动做出总结,并鼓励同学们更加积极地参与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有利于加强支部凝聚力,提升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传承先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也有助于同学们积聚自身力量投入国家建设。

同学们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