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公共管理学院行管19-2班举办 “同庆祖国华诞,共创复兴伟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6 编辑:杨政

为庆贺祖国华诞,10月23日18时,行管19-2班于中国矿业大学党站举办“同庆祖国华诞,共创复兴伟业”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行管19-2班团支书杨政主持,行管19-2班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伊始,团支书杨政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主题,即“共庆华诞,再创未来,勇担责任”。主持人为同学们播放了一则视频,使同学们对中华民族筚路蓝缕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感受。随后,主持人邀请大家分享观看视频的感想,同学们踊跃发言。苏彦鸣同学说:“前辈们舍生忘死,为我们创造了美好的今天,我们应做自信的中华少年,接过先辈手里时代的接力棒,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努力奋斗,谱写中华历史更璀璨的一页诗篇。”之后,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新时代背景下中国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引发同学思考。最后,主持人总结本次活动,号召同学们勇担责任,为建设美好社会主义国家,共创复兴伟业而奋斗。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有利于弘扬爱国情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同学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活动照片

观看视频

苏彦鸣同学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