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公共管理学院行管19-2班举办“新学期,燃希望;心所至,梦必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9-11 编辑:钟敏

9月6日晚上,行管19-2班于博三A202举办了“新学期,燃希望;心所至,梦必达”主题班会活动。本次活动由行管19-2班班长田鑫宇主持,行管19-2班班主任余利川老师出席,行管19-2班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伊始,班主任余利川老师表达了新学期与同学们再次相逢的喜悦之情,提前祝福大家中秋节快乐,并将美味的月饼与苹果作为礼品赠送给了每一位同学。接下来,余利川老师从保研、考研和就业三方面展开,为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学期建议。余老师强调,目前考研已经进入了关键阶段,若想取得理想成绩,需要保持干劲,好好规划,要以优秀的人为榜样,敢于拼搏。在就业方面,老师提醒同学们提前谋划,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并鼓励大家在遇到问题时积极与老师沟通。

然后,余利川老师回顾了暑期实习活动,对同学们能够出色完成任务表示赞扬与欣慰,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脚踏实地做好接下来的各项任务。此外,余老师还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按时进行核酸检测,在公共场合佩戴好口罩,对自身与他人的健康负责。最后,老师再次祝福同学们在新学期能够实现自己的目标,取得满意的成绩,心所至,梦必达!

本次主题班会进行了开学动员,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脚踏实地、鼓足干劲,为实现自身目标不懈努力,实现自我突破。此外,班会还加强了班主任老师与同学们的情感交流,促进了班级凝聚力的提升。

班主任寄语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