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 >> 正文
团委
公共管理学院行管20-1班举行“圆月圆相思 巧手盼中秋”自主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1 编辑:黄晶晶、胥娅妮

202299日下午,行管20-1班于博四-B106举办了“圆月圆相思 巧手盼中秋”自主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行管20-1班班长胥娅妮主持,行管20-1班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自主团日活动内容——制作冰皮月饼。活动开始前,班长胥娅妮组织班委前往教室博四-B106进行场地布置。为保证教室整洁干净的环境以及食品卫生,班委们合作将一次性桌布铺在排好的课桌上,接着班委们清洗用具、准备材料。随后,班级同学陆续来到现场。班级同学到齐后,制作冰皮月饼活动正式开始。班级成员分为四组,进行揉皮、分剂子、搓馅、包圆、压模具等步骤,活动共持续一个小时。月饼制作完成后,班级成员互送祝福、交换做好的月饼,或为自己的小伙伴、舍友制作月饼。活动过程中氛围良好、分工有序,活动结束后对班级成员做的月饼进行拍照纪念。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本次活动顺利结束。

今年,疫情仿佛给中秋增添了别样的思乡之情,此刻离家在外求学的我们或许也会有些许不能团聚的遗憾,但可以在一个集体中分享着节日的喜悦和相聚陪伴的温馨。本次活动也是新学习伊始班级第一次集体活动,不仅给予了同学们交流的机会,也促进了班级凝聚力的提升,为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月饼展示